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关于2023年末财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3-11-27 11:47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市财政局、市教委决算工作布置,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现将年末财务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理往来款

1.借款: 2023121日起停止办理借款(含无发票汇款)业务。已到期的借款请于1215日前核销完毕,需查询借款事项的请联系财务处。 

联系人:李坤杰,电话:88181020

2. 银行来款:各单位及各项目负责人对已到账的来款及时认领并办理立项手续,可通过“财务办公平台-网上查询系统-来款查询”查看未入账的银行来款。

、年终结账时间安排 

1.20231212日(周二):自助投递机于1200关闭,停止2023年度报销。12月校外人员劳务、科研劳务、科研绩效单也请在8日前投递,拟于1215日左右发放。 

2. 财政专项支出可直接到财务处提交材料,无需投递。按财政专项支付系统停止办理业务时间,请专项资金牵头部门务必于15日前确保资金执行完毕。

3.20231218内部账务处理、结账及年终决算。 

4.恢复报账时间另行通知(预计2024110日)。 

5.其他紧急报账业务请与会计核算科联系。 

联系人:万云,电话:88181020

三、发票、收据开具、科研立项

1.2023125日起暂停预借发票和收据业务,125-20日仅办理已到款开票及立项手续。 

2.已预借发票或收据的请于1220日前办理入账及立项手续。 

联系人:周东丽,电话:28117050

四、国有资产入账

经与国资处商议,办理国有资产入库截止时间为2023125日,已办理完国有资产入库手续的务必于1210日前办理财务报销手续。

五、收入及时入账

请各牵头管理部门认真梳理学校收入情况,按合同核定当年应收缴的收入并及时催收,务必于1215日前缴存财务,以免影响学校整体收入。

 

 

                                       财务处 

                                      2023112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