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关于2023年度预算调整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3-09-05 07:25   审核人:

各单位、各部门:

2023年学校资金压力较大,将按照精简高效、厉行节约的原则,切合实际做好预算调整工作,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为学校发展精打细算,确保预算经费用在“刀刃”上。为保障学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预算调整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预算调整申报原则:

目前财政和学校财务压力大,面临资金缺口较大,经费极其紧张,学校所有业务经费预算原则上只减不增,以将有限资金用于保障人员工资发放、学校基本运转和重点工作任务。

二、报送范围:

1)请各部门上报经学校三重一大程序和经校领导签呈审批事项的经费需求预算,报送时附相关材料;

2)各部门认真分析部门经费情况,梳理新增上级、学校专项重点工作任务,报送专项任务经费需求预算说明及相关材料;

3)人事处结合新增人员情况,梳理全年人员经费需求,报送人员经费预算调整情况,以确保人员工资经费安排。

4各部门业务经费根据实际执行情况可进行项目之间的调剂使用。校内专项经费不允许调剂。部门经费如需内部调剂的,报送经单位负责人及分管校领导签字的预算调整申请表及相关情况说明。

三、报送时间:

请各部门于912日周二前,将预算调整申报材料报送财务处。

各部门应高度重视,实事求是地报送预算调整需求。对漏报、逾期未报的,后续将不再考虑安排预算经费调整。申报的新增经费预算将结合学校财力和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按照轻重缓急情况统筹考虑经费调整。学校根据财务状况,坚持“保工资、保运转、保重点工作”的原则,安排预算调整经费。

 

联系人:李坤杰      88181020

 

 

 

财务处

92

 

 

 

 

 

 

 

 

 

附件:

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预算调整申请表

申请项目名称

预算调整

 内部调剂(   ) 调增(  )核减(  

预算调整金额

                   元(小写)                 

是否经校长办公会

是(      否(  

预算调整

情况说明

申请部门

 

               

                           部门负责人: 

                            部门公章 

分管校领导

 

财务部门

意见

 

附件【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预算调整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