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动态信息>>正文
关于建行停止短信通知费减免业务的通知
2022-06-21 14:08   审核人:

各位老师:

由于建行业务系统升级,之前办理的短信通知费减免业务将于2022623日停止,届时将会恢复您曾经办理的短信通知费扣费业务。我行将为您提供免费的微信动账提醒业务,请您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2022623日前先取消短信提醒,再绑定微信提醒。2022623日我行将按原协议对您的短信通知费进行扣划。

一、短信提醒取消方式:

编辑短信QXZH#卡号后四位发送到95533

(卡号后四位为要取消短信提醒那张卡的卡号后四位)

(样例)

二、绑定微信提醒方式:

1、关注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

打开微信点开右上角+点击添加朋友搜索“中国建设银行”公众号→点击关注

2进入公众号后自动弹出绑卡界面(若之前是关注过公众号,进入之后发送“绑卡”也可弹出绑卡界面)

3点击账户绑定→点击“接受并绑定储蓄账户”→输入相关账户信息→点击下一步→输入短信验证码和卡密码→点击下一步→提交即可开通微信提醒功能。

 

账户变动会及时有微信提醒

注:使用的微信号必须为本人实名申请的微信号,预留手机号需要与银行卡预留手机号一致才能绑定成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