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内容已经被撤销。ml1-transitional.dtd"> 关于提交抵税凭证—公积金贷款还款凭证的通知-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财务处
关于提交抵税凭证—公积金贷款还款凭证的通知
2020-01-10 14:48   审核人:

 

根据有关税法规定,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利息部分可以冲抵个人所得税的所得额,并规定贷款职工应将其每月还款后的住房公积金贷款还款凭证的复印件交与财务处作为抵扣的有效凭证,据此才能进行所得额的抵扣。同时因部分教职工公积金贷款情况变化及贷款利率调整较大,教职工的公积金贷款利息金额会有所变化,故请涉及公积金贷款的教职工将20201月或2月的公积金贷款还款凭证复印件交于财务处财务管理科备案,以便财务处正确核算其个人所得税,向税务局申报。

请有关教职工务必在202032日前交与财务,逾期税务部门对其所得额不予以抵扣者,责任自负。

温馨提示:

一、公积金还款凭证可在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网站或微信关注公积金中心的公众号里面下载打印。

二、最新个得税法六项专项附加扣除中的住房贷款利息支出与上述公积金贷款利息支出抵税只能选择其一,若已经选择专项附加扣除中的住房贷款利息支出抵税,请不要提交公积金贷款还款凭证。

   

 

                                                                                         

                                                                              财务处

                                                                           2020年1月10

 

关闭窗口